地毯深層清洗護理

快捷利地毯深層地毯清洗護理服務使用莊臣泰華施系列地毯清潔劑進行深層清洗。透過地毯深層清潔方法:水分首先完全滲透到地毯底部並去除污漬,再進行抽污程序,徹底清除頑固污漬,清洗後留下清新香味,地毯更能回復鬆軟感覺,效果持久。
1. 評核現場環境
2. 準備清洗用工具
3.加入莊臣泰華施系列地毯清潔劑進行消毒
4. 開始進行機洗單位內地毯
5. 清洗及消毒的同時進行去污漬程序
6. 利用機器進行抽污
7. 清洗地毯後進行殺蟲
8. 完成後客人驗收

裝修後清潔

快捷利擁有一班專業及細心的團隊,能夠為客戶提供一條龍的裝修後清潔服務。服務範圍疇包括深層清潔、清拆服務、廢料棄置等等。了解詳情,請即聯絡我們索取免費報價!

辦公室 / 商舖 / 幼稚園 深層大清潔

定期的深層清潔對於辦公室、商舖及幼稚園都是必須的。透過我們細心及專業的服務團隊,為你的辦公室及商舖進行徹底的深層大清潔;從而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及保障員工的健康。
深層清潔範圍:
公司招牌、冷氣機風口、天花燈盤、玻璃窗門、高低文件櫃、電話消毒、文儀器材等等。

滅蟲服務

快捷利擁有一隊專業的滅蟲團隊,我們嚴選德國拜耳藥廠系列的滅蟲藥(漁農署註冊藥劑);此劑為環保物料,對人畜無害並且效果顯著,為您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務。
針對不同的環境,快捷利提供不同的滅蟲方案:
1. 噴灑式滅蟲
2. 噴霧式滅蟲

日常辦公室清潔

快捷利擁有一群經驗豐富、服務態度誠懇的清潔員工。
面對勞動人手短缺,我們為寫字樓、店舖、工商廈提供日常清潔服務。無論從員工合約、員工保險以至強積金管理;快捷利為您提供全面的保障。
我們為清潔人員提供專業培訓,由物料使用、清潔流程到服務態度都能夠滿足客戶的要求。

布藝高溫蒸洗及消毒

人體上的皮屑、唾液、汗水、灰塵、花粉等過敏原都會落在床褥和沙發的布材中,使傢俱產生異味和滋生細菌。肉眼看不見的塵蟎一般存活在床褥和沙發的布材中,並會以布材中的人體死皮作為食糧。
人類最主要是對塵蟎的屍體及排泄物過敏,易過敏的人接觸到塵蟎可能會發生氣喘、打噴嚏、流鼻水、鼻塞、過敏性結膜炎及異位性皮膚炎等症狀
快捷利選用德國高潔蒸汽清洗機,透過高溫及強大的蒸汽輸出, 去除依附於布藝傢俱上的塵蟎。